close

睡了一晚的覺,感覺真的有比較好了⋯
⋯還是算了 --;;; 剛剛就被媽咪惹火了⋯
有時真不知道要說她甚麼⋯ 說她傻嗎?說他偏心嗎?說她不關心嗎?
在她面前就有坐著個無事蟲,她卻偏就不叫他,死都要叫我為她做事我⋯
她是不知道我在忙嗎?是不知道我正在為一切的一切煩嗎?
我一坐在電腦前,她就認定我在玩甚麼網上遊戲,也不看看我在那世界里是在做甚麼的⋯
有時我心情不好不想回應她,她就說我發神經⋯ 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先不理誰⋯
整天就做在電腦前玩啊玩的,煮個飯掃個地就以為自己已經為這個家付出了許多⋯
叫她找三伯母出去走一走她就喊懶,但我出門時她就嘮叨著為何不曾和她出門過⋯
⋯⋯這甚麼嘛!厄⋯

샤이니 - A-Yo “⋯하루 온종일
돌아오는 건 잔소리
오늘도 책상 앞에선 뭘한거니, why, why⋯”

是啊,我又再聽 A-Yo 了⋯
每次遇到瓶頸時我一定會想到這首歌⋯
⋯可能是歌詞吧。它給了我一種⋯“沒關係,我也經歷和你一樣的事。我們一起加油吧!”的感覺 :) 哈哈!

⋯啊,待會兒真的就得加油了⋯ 祝我好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