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人真的讓我十分無語。
對周圍的朋友不敏感就算了。你還那麼幼稚。
快十九歲了也拜託!

--

今天你離開時我看著你的背影。
默默地看著⋯
我不知道那時我的心情是甚麼,
但感覺上⋯⋯你好像⋯⋯走了,離開我了。

--

IP拿“C"了⋯⋯ ;;~;;
心情超不好的⋯⋯
而且教師又不肯多幫幫忙。

-----

所以最近我心情很糟很糟。
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往前看要當溫流,
但心情還是開心不起來。真糟。

而且好想睡 zZzZ

如果有人牽著我的手
到蓄水池那兒走走
和我聊天找靈感
那該有多好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