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敷面膜的時間,把這一個月多的心情和感受寫下來。

140820 - 140903 義大利旅遊
照片什麼的都不po了,因為太麻煩哈哈哈。但在這短短的14天,收穫真不少。從佛羅倫薩開始的美妙到結束,以前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的景色都親眼看見了。人造的美或是自然的美,我想這輩子也忘不掉。
但羅馬就有了不一樣的感受。本來是帶著期待的心情,因為終於能看見在美術歷史課所學過的建築,但那地方太可怕了。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想說,但就是讓我不想在回去,除非有男朋友保護。同時也覺得有點不好過;雖然我是受害者但因為就是如此,感覺上好像嚇到了朋友們。也很慶幸受害者是我,不然真的,年幼的她們,我不知道她們會怎麼應付得來。

在這段時期,我的旅遊同伴也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寂寞(此刻聽著神話的“Hurts”⋯⋯好鼻酸⋯⋯)。真的真的,不能和有男朋友的同伴旅遊。她們不僅是每晚睡覺前都在通話,就連在旅遊的同時也還是和男朋友聊天。唉,是把我當透明的嗎?說真的,有時真讓我火大。等以後如果有喜歡的人跟我告白,我第一句一定回問:“你怎麼那麼久才來?” 哼,害我經歷了不少。本來能開開心心地走走看看的,變成我差不多每晚都得向宜潔訴苦,在真的受不了時就在沖涼房哭一會兒。

也因為這樣,12月的旅行我還真想一個人走⋯⋯不是因為她們不是個好的旅遊同伴,而是跟著她們在一起走太久就會感覺太寂寞,因為沒有另一半可以讓我分享我所經歷過的事。也可能是地方的關係,像是佛羅倫薩、五鄉地或威尼斯,因為地方太浪漫所以才不僅覺得不跟男朋友來有點可惜。

9月的斯圖加特
德語好煩。哈哈哈哈哈!

但就此之外其實是過的挺好的(也可能是因為我終於有自己的房間,不必每晚聽著那兩位向男朋友撒嬌)。
我也應該開始學學一個人旅遊。這裏太美,不出去走走倒是有點可惜。最近也從周圍的朋友學到很多東西,有稍微改變我對一些事物的看觀。

這週末就在房間休休息,整理一下心情然後再出發。



剛剛寫著寫著,想著不愉快的事就哭了一會兒(聽著 ONE OK ROCK 的 A Thousand Miles),現在好多了。呵 早知道能讓心情好一些就早點讓自己哭好了 哈哈。

結束歌曲是俊秀的사랑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